被薛洋掀攤的糖老闆

[晃多]迷迭香-7(終章)(abo)

時間線接連第4話的肉番正文(笑)
*第5及6話為正文前傳*

因為被某人催開新坑,所以努力地收尾了(笑


#############

杏是個很負責任的製作人,任何時候也會盡力照顧好藝人。當她注射完抑制劑離開化妝間,第一件事就是把守在走廊的朔間跟羽風拉來幫忙。當她把情況交代後,卻發現兩人露出既意外又愉悅跟帶著欣慰的複雜表情,幾乎能稱為顏藝了她想。

「杏醬~其實⋯」
羽風簡單地交代了演唱會前夕分別跟兩位後輩的談話內容。意識到這居然是有組織性的告白行動,還是由整個團隊一起策劃⋯杏不禁扶額。
阿多尼斯是omega還被大神標記了,這麼爆炸性的消息也不知道粉絲能否接受。朔間表示反正我們的形象不就是背德嘛,omega粉絲群主要支持他跟羽風,影響應該不大。唯一是阿多尼斯意外地受alpha歡迎,大神會遭到敵視吧呵呵。

最後他們持續了一小時的熱烈討論,被眼前大神公主抱著昏睡阿多尼斯的夢幻限定畫面給打斷。
[大神果然不愧是強大又孤高的狼啊~]
三人同時在心裡想,並不其然地把視線集中在整個人被毛氊包裹著的阿多尼斯身上。面頰微紅、眼角的睫毛還掛著淚珠,剛才發生什麼事真的一目了然啊⋯

即使強壯如阿多尼斯,在如此巨大的體力消耗後,在家中昏睡了整整一天才醒過來。大神雖然想守著他,但被朔間勸喻暫時離開。畢竟之後要進行認真的會談,還是好好準備一下。兒婿拜見外家,還是先上車後補票⋯不被亂棍追打就要感謝主了咳咳。嘛,雖然吸血鬼是不信主的。

隔天,朔間跟羽風穿著裝迫用西裝、跟打扮成有為上進青年的大神及職業女強人的杏,視死如歸地一起站在乙狩家的玄關。不說話還以為要去打仗,雖然愛情也算是戰爭中的一種,還是難度級別S的。

幸福總是得來不易,尤其當你的對象有著三個難纏姐姐的時候。當他們遞上拜訪禮物並被阿多尼斯的媽媽親切地招呼進客廳,三位滿面殺氣的特式美人就已經安坐在長型餐桌的一邊,並示意他們坐到對面,大有一種黑道談判的味道。而坐在主位,阿多尼斯的外籍父親緊崩著面孔,暫時看不出他的想法。

「相信我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嚴肅的大姐率先開口,「你是跟我們出去打一場還是打一場?」根本沒其他選項好不好⋯杏剛想插話就被朔間用眼神制止。
「可以。」大神雙手撐著桌邊,利落地站起來走向室外花園。alpha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如此簡單直接,大神早就預到會有這一出。「我不還手,要是傷到你們,阿多尼斯會傷心。」被三位美人圍著是多麼浪漫的場面,要是她們的表情不是這麼獰猙的話。身為業餘拳手的二姐擺好架式,拳頭正瞄準著大神的面部,她知道對方是偶像,只是做做樣子想嚇一下他們,就在拳頭揮出的瞬間⋯

「姐姐!住手!」
阿多尼斯站在客廳一副要跑出來阻止的模樣。早飯過後他就被鎖在二樓房間中,房門鎖能困得住一般的omega,可他是個身體質素比得上alpha的前beta,根本關不住。
「我⋯我是自願的⋯所以⋯我——」阿多尼斯已經害羞得滿面通紅,但還是努力地在家人面前解釋。「等等!這句由我來說!」打斷了阿多尼斯的說話,大神深深地看著他,已經完全忘記了昨晚熟讀的有為青年角色扮演守則,直接開啟了孤高的狼模式,面上掛著自傲的笑容。「不管怎樣、阿多尼斯本大爺都娶定了!」朔間跟杏無奈一笑,果然這樣才像大神啊。羽風恨鐵不成鋼地望著大神,他花了大半天灌輸的乖巧青年知識一秒就不見了。

一直保持沈默的阿多尼斯的父親,在這時站起身來,他先是緊緊擁抱了兒子再走到大神面前,伸出手與他相握。「阿多尼斯就拜託了,大神。」

過程比想像中順利得多,乙狩家都很疼愛最小的兒子,實在不忍心看到他傷心的樣子。小時候姐姐們總愛欺負他、讓他當跑腿或強迫穿女裝也純粹是因為反應太可愛的關係,動機跟國小生欺負自己喜歡的人一樣。

大神站到阿多尼斯面前,從衣袋取出精美的小禮盒單膝跪下,戒指的尺寸?當然是襯阿多尼斯昏倒的時候量度的。其實以大神的性格喜歡弄得人盡皆知、最好跟龍王戰一樣喧鬧,但他知道對阿多尼斯來說、在家人跟隊員齊集的環境才是最適合的。
「阿多尼斯,成為本大爺的所有物吧!」
露出溫柔微笑的阿多尼斯俯身輕吻大神的前額,跟他說「我願意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UNDEAD正式出道一週年的紀念演唱會中,正在獨唱的大神示意樂隊暫停演奏。他伸手指向台下的粉絲們,「台下喜歡阿多尼斯的愚民都給本大爺聽好——」意識到這是突發狀況的粉絲們都聚精會神地聽著,「回家把應援扇通通改成[大神阿多尼斯]!」看台中發出一陣驚呼,原來演藝公司同時在官網更新了一條置頂信息,還粗暴直接地放上兩人的結婚證,連解釋的文字都不用打了。
「本大爺特許你們以後叫阿多尼斯做大神太太!」在後台因為尷尬而死活不想離開休息室的阿多尼斯,被兩位前輩既拉又推地被迫站上台。大神示意他行近台中心,這時音樂重新響起,卻不再是UNDEAD的歌曲。

「這是我為你寫的歌——」

孤單地巡迴世界
遊走在漆黑暴虐的邊界
鮮血的顏色是唯一
世界與愛隔絕

你的出現 
點亮心中的微光
遺忘了寂寞
暖的讓胸口都發燙

當我擁抱你
彷彿整個世界都在發光
那光太暖太刺眼
我害怕會傷到你

我瘋狂 我畏懼
我害怕 失去你
你讓我放棄流浪
找到黑暗中前進的光

你的身邊就是整個世界
是你給我能夠回去的地方
黑夜不再漫長 因為
你是我心中永恆的陽光

大神這陣子偷偷在寫的就是這首歌嗎⋯阿多尼斯紅著眼、咬著唇,想讓眼眶擁出來的淚水退回去。他上前牽著大神的手:「我的幸福就在你的身邊。」

結局?在台下粉絲們瘋狂的尖叫聲中,演唱會順利完結。UNDEAD仍然佔據著流行榜的高位,有著極高的人氣。除了朔間跟羽風表示關懷單身狗,要求杏給他們訂造超合金狗眼之外⋯一切都很美好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

第一篇晃多完結了~*
abo跟肉都是第一次寫,我到底有多愛晃多啊(扶額)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